Skip to content

Quartz 快馳潤滑油為引擎注入年輕動力

Quartz 快馳潤滑油為引擎注入年輕動力

現在的引擎結構設計精密、體積越來越小,汽車仍需維持相同甚至更高的功率,容易造成引擎溫度過高,導致潤滑油的性能下降,而引擎內部組件之間的摩擦,則可能增加引擎出現故障的風險。

市場上引擎機油種類繁多

具有引擎延遲老化技術 (ART) 的道達爾能源潤滑油經過一萬五千多個小時的研發測試後,開發此突破性創新技術,加強潤滑油分子間的作用,為汽車引擎提供最佳的保護。

道達爾能源潤滑油獨家引擎延遲老化技術為引擎帶來絕佳的保護力,使引擎維持年輕持久。

為什麼選擇獨特引擎延遲老化技術 (ART) 的道達爾能源潤滑油 ?

優異的引擎性能

擁有引擎延遲老化技術的道達爾能源潤滑油能強化油分子間的交互作用,防止油品氧化及油泥生成,有助於維持引擎運作的良好狀態。

在嚴峻環境下提供更好的保護

道達爾能源潤滑油能夠在極熱或極冷的環境下,提供引擎最佳的保護力。

燃油經濟性提高*

減少引擎內部各組件摩擦,降低磨損發生,有效提高燃油經濟性,油耗降低減少碳排放。

*與國際標準測試限值比較。


了解引擎延遲老化技術更多訊息

引擎延遲老化技術是道達爾能源工程師研發的突破性創新技術。這項技術通過加強油分子間的交互作用,形成耐性強韌的分子結構。有助於防止油膜因極端溫度和壓力而破裂與抗油泥生成,全面保護引擎組件。

Quartz 快馳潤滑油 : 提供豐富的產品滿足市場需求

總有一款 Quartz 快馳潤滑油滿足汽車引擎的類型和需求。

不確定選擇哪種油品? 瞭解我們的產品系列或洽詢附近的保修據點,選擇最適合您的產品。

查看我們的產品
查看道達爾能源保修據點

常見機油問題

道達爾能源潤滑油機油,滿足您愛車引擎用油的需求。

不確定選擇哪種油品? 了解我們的機油黏度系列,選擇最合適的引擎機油。

 

機油是什麼?
了解更多
什麼是引擎機油的黏度等級?
了解更多
如何選擇適合的機油?
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