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content

道達爾能源台灣環境、安全、健康、與品質之政策

第1條 
道達爾能源台灣應以保護人身安全、防止人身傷害及疾病、確保作業安全性、對環境的尊重與保護、提升客戶的滿意度,以及對利害相關者的傾聽列為優先考量。

第2條 
道達爾能源台灣應盡力遵守其經營所適用之法律與規定,除此之外,若情況需要,應補充其自有之規定。 

第3條  
道達爾能源台灣應在其員工之間推廣一套異常狀況 (包含作業及運輸意外、客戶抱怨、品質異常…) 回報系統,以及利用資訊與對話等核心要件為主之共享文化。而且應以領導與示範性管理予以推動。 

第4條 
道達爾能源台灣在挑選企業與業務夥伴上,應優先選擇有能力遵守安全、健康、環境與品質政策之廠商。 

第5條  
道達爾能源台灣需針對其所營運之場所與流程 (包含運輸過程),定期評估與稽核有關安全、健康、環境、品質與財產損壞控制的作業程序。如未經過完整的風險評估,道達爾能源台灣將不會進行任何計畫之開發或產品上市。

第6條
為了推動安全、健康、環境與品質的工作,須制定管理系統進行有關目標設定、規劃行動方案、設立適當控制程序,與進行績效評量。 

第7條
為有效預防意外事件,道達爾能源台灣擁有適當設備及管控措施,並建立緊急應變程序,定期經由實地演練,進行檢討與測試。 

第8條
各階層人員均應依據其本身之職務或個人責任,針對下列各項要點:如何避免意外風險、對健康之傷害、對環境損害、或對產品與服務品質之負面影響…建立個人績效評估指標,尤其是負有重責之職位。 

第9條
在有關安全、健康、環境與品質之事項上,道達爾能源台灣係採用與利害關係人進行對話的建設性態度。基於回饋社會之承諾,道達爾能源台灣將本著與鄰近社區和睦相處的態度,開發各項回饋活動。 

第10條
道達爾能源台灣遵守全新法規程序、致力於產品發展與滿足客戶需求,持續努力提升能源使用效率並降低對環境的影響,並積極投入永續發展的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