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content

合作夥伴

潤滑油必須領先科技變遷、適應國際規定,並符合業界要求,因此,道達爾能源與國際製造商已建立緊密的合作關係。

汽車合作夥伴

TotalEnergies

​​CITROËN

道達爾能源與法國車廠 CITROËN 的合作關係由來已久。1968 年,道達爾為 CITROËN DS 研發潤滑油,以解決點火與故障問題,至今團隊合作已超過 40 年,並孕育出高品質的潤滑油以及無與倫比的賽車運動紀錄。現在兩家公司的產業與全球合作範圍,已不僅涵蓋賽車運動,更包括技術、銷售與訓練。

PEUGEOT

道達爾能源與 PEUGEOT 自 1995 年開始合作,近幾年更延長了結盟合約,證明彼此之間的相互信任。這一份延長合約並不令人意外,因為道達爾能源潤滑油是唯一獲得該法國車廠推薦給旗下所有車款的品牌。為什麼?因為我們的目標一致,道達爾能源與 PEUGEOT 的研究人員都在開發未來的潤滑油:能提升燃油效率且環保的潤滑油。

MAZDA

道達爾能源係於 2003 年,成為 MAZADA 汽車的歐洲潤滑油合作夥伴。道達爾能源與該日本車廠攜手為 MAZDA 車輛研發出 MAZDA Original Oil 系列,此系列符合每一款 MAZDA 汽車的品質與保固要求,且是特別為 MAZDA 全新先進「SKYACTIV 技術」而設計。

KIA

2011 年,韓國車廠 KIA 汽車公司與道達爾能源簽署了五年的國際合作協議*。道達爾能源是 KIA 所有合作國家中,在售後服務網路,與銷售潤滑油的推薦合作廠。道達爾能源也是全世界 KIA 與 HYUNDAI 工廠之首次填充引擎機油的主要供應商。
*除歐洲與南韓外,合作地區涵蓋全世界

長城汽車

道達爾能源在 2012 年 2 月與中國的長城汽車 (GREAT WALL MOTORS) 簽署一份國際合約,成為其主要市場的推薦合作廠商。由於合作雙方都強調專業、競爭力與注重顧客的核心價值觀,因此,該合作可強化兩個共同目標:提升在中國市場的市佔率與在全球市場的影響力,以及合作研發符合汽車駕駛人需求的優質產品和服務。

DAF

1990 年,因為 Fina Netherlands 公司提供的初始磨合引擎機油,而開啟了與 DAF 的合作關係。我們與這一家荷蘭車廠進行技術與商業合作,成為 DAF 之原廠用油的首要供應商,以及歐洲 DAF Genuine After Market Lubricant 方案的主要供應商。

ZF

2007 年,道達爾能源與德國汽車供應商 ZF 開始研發高負荷手排變速箱的頂級潤滑油,我們的產品在 2010 年獲得 ZF 的認證,每 540,000 公里才需要換一次油。現在,我們已成為原廠指定用油供應商以及售後用油需求精選供應商。

SCANIA

道達爾能源與瑞典車廠 SCANIA 攜手研發,特別為貨車和巴士設計的潤滑油。

RENAULT TRUCKS

道達爾能源與法國 RENAULT TRUCKS 的合作,係始於 1979 年研發的 Renault Trucks Oils (RTO) 產品系列,且二家公司已將合約期限延長,內容涵蓋 RENAULT TRUCKS 與道達爾能源旗下的所有聯屬公司。

CLAAS

隨著 ELF 與 Renault Agriculture 的合作,道達爾能源在 2005 年與德國農業機具製造商 CLAAS 結盟,經過四年的成功合作經驗後,CLAAS 與道達爾能源又在 2009 年延長合約。世界農業機具領導廠商 CLAAS,在旗下每一份保養指南中推薦我們的精選潤滑油系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