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content

關於 新竹潤滑油調配廠

道達爾能源調配廠設於新竹湖口,本廠調配容量為 20,300 MT/年,生產所有工業及車輛潤滑油產品、潤滑脂、及特殊用油;另外生產的液壓油及絕緣油除在台灣行銷外,亦出口到亞洲、中東及非洲地區。

油品生產 - 新竹潤滑油調配廠

品質、創新、及服務是我們對客戶的優先考量。道達爾能源化驗室品管非常嚴謹,也完全符合集團配方,這些配方也符合國際標準及製造商所要求的技術規格;而在節能環保前提下,我們的研發團隊也持續創新產品,研究可以符合最新汽車和工業製造商要求的配方。除以上所提的品管及產品創新外,我們更在技術訓練、舊油分析、潤滑油管理報表及行銷工具的支援下,提供客戶更優質使用體驗。

王郁欽,新竹調配廠執行長

新竹調配廠生產的產品系列

油品生產
箱油包裝 : 0.8L、1L
油品生產
桶油包裝 : 20L (塑料桶,Pail)、208L (鐵桶,Drum)、1000L (噸裝桶,Intermediate Bulk Container, IBC)
油品生產
散裝選項 : 油槽櫃 (Isotank)

 

已通過認證

符合下列國際標準 : ISO 9001: 2023, 14001: 2023 , 45001: 2023 認證

太陽能發電

油品生產 - 新竹潤滑油調配廠

新竹廠太陽能發電專案

為響應聯合國能源倡議建立能源協議,我們致力投資開發快速增長的陸上太陽能和海上風能領域,利用這些豐富、潔淨和有競爭力的能源,與社會一起在 2050 年實現淨零碳排放目標。

該發電專案不僅可滿足調配廠能源需求,更可降低對傳統燃料的依賴;預計每年可減少達 550,245 度 (瓩⋅時) 的用電量、於發電模組壽命週期減少 276 噸的二氧化碳排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