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content

01/01/2012 News

深耕台灣二十載, TOTAL 一直都在

 

TOTAL 持續研發最高效率的產品,以強化汽車的性能。 TOTAL 潤滑油符合現行最嚴格的國際標準 (ACEA、API、JASO、SAE 等)  以及環保規範要求,並能保護引擎減少磨損,強化引擎動力不間斷。請造訪 TOTAL Quartz INEO MC3 5W30 ,了解更多關於 TOTAL 產品訊息。

身為世界頂級能源領導企業, TOTAL 承諾對安全、健康及環境的尊重,除了將研發費用的 10 %,投入持續改良環保表現,同時亦投入資金開發能減少碳足跡、改善能源效率的產品以及新能源。  TOTAL 同時致力於開發可再生能源,如太陽能、海洋能以及第二代生物燃料等等,以確保能源的永續發展。

台灣道達爾潤滑油股份有限公司,為道達爾石油集團和台灣建大集團於 1992 年在台灣合資成立,目前公司包含摻配廠、實驗室、業務、技術、財務及管理等部門,在台北、台中及高雄等地區有專責人員為所有客戶服務 , TOTAL 將持續深耕台灣,朝下一個在台二十年邁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