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content

24/02/2022 News

道達爾能源台灣為 Energica Motor 的台灣市場提供首波電動機車潤滑油

道達爾能源集團很榮幸地在 2020 年宣布與 Energica Motor 建立合作夥伴關係,並推出全新電動機車潤滑油系列產品。該合作夥伴關係建立在共同目標基礎上,並專注於科技創新、先進技術支援、永續發展及客戶體驗優化,以提供使用者最佳解決方案。今年度道達爾能源台灣也正式開始為 Energica 提供首波的電動機車潤滑油,為台灣前進淨零碳排貢獻一份心力。

Energica Motor 是来自義大利的高性能電動機車製造商,常被譽為「摩托車界的特斯拉」,在全球範圍內有一定影響力,同時還是 “FIM Enel MotoE™ 世界盃” 的供應商。

而道達爾能源始終重視氣候問題,把環境因素充分融入到集團戰略中,致力發展更清潔的移動方式,積極投入相關產品的研發。而此系列產品由道達爾能源研發團隊,專為滿足各類新型電動機車部件之冷卻和潤滑需求而開發,確保其在使用壽命期間保持巔峰狀態、並提升性能。

此次合作,以清淨能源為橋樑,著眼永續發展且與時俱進,攜手開拓綠能電車新領域。
 

Hi-PERF EV FLUID 綠電世代淨零馳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