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content

02/06/2022 News

道達爾能源贊助法國在台協會 點亮 2022 台北書展法國主題館

台灣道達爾能源 (TotalEnergies) 受邀贊助法國在台協會 (French Office in Taipei) 打造 2022 台北國際書展法國主題館,推展多元法國文學、促進台法交流。源自法國的道達爾能源集團至今深耕台灣三十年,致力於潤滑油及能源產業發展之外,也樂於牽起台法情誼、搭建友好關係。

因疫情而停辦兩年的實體台北國際書展,於今 (2022) 年重新隆重登場!2022 台北國際書展以「法國」為主題國,由法國在台協會等多個單位精心策畫,展場包含豐沛的小說書籍、戲劇創作、有聲書、漫畫與童書等多元的呈現方式,同時展出法國大文豪普魯斯特、雨果及大仲馬等名作家的珍貴手稿!為鼓勵民眾入場購書,文化部更提供 20 萬張面額 100 元的購書抵用券,歡迎把握機會前往參觀。

2022 台北國際書展

時間:2022 年 6 月 2 日 (四) - 2022 年 6 月 7 日 (二)
地點:台北世貿一館
網站:www.tibe.org.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