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content

01/11/2021 News

第75屆商人節「金商獎」 台灣道達爾能源榮獲肯定

中華民國商業總會於 11 月 1 日舉辦的第 75 屆商人節大會暨「金商獎」頒獎典禮,為國內重要的國家級企業選拔獎項之一。中華民國優良商人選拔是根據公司進出口實績、革新商業經營管理績效卓著、熱心社會公益、環境保護有特殊貢獻者、及創造就業機會等面向進行評選,主要表彰對台工商繁榮貢獻至鉅之企業,在國內負有盛名且極受重視。

道達爾能源 TotalEnergies 於今 (2021) 年首度參加「金商獎」頒獎典禮,即榮獲 110 年度「優良外商」殊榮,肯定道達爾能源對在地產業發展之貢獻及致力於企業社會責任的成就。

道達爾能源 TotalEnergies 為一間多元能源開發企業,自 2015 年以來,為因應日益嚴峻的全球氣候變遷問題即已經開始實施低碳計畫,目標於 2050 前在其全球生產業務和能源應用產品上實現淨零碳排放。

2022 年將是道達爾能源 TotalEnergies 進入台灣市場的第 30 年。在這 30 載的光輝歲月中,我們不斷推出新產品系列,並制定了一系列關於所有安全及質量監測的項目和目標,持續監控所有產品及其製造流程對消費者、環境的影響及安全,保護環境資源免受浪費和污染以期落實深根台灣本地市場,發展具有在地價值的營運模式。

未來道達爾能源 TotalEnergies 也將持續善盡社會責任,關注環境保護議題,並且與我們的合作夥伴分享經驗、技術和知識,建立雙贏互利的合作關係,共同發展能源業務、提供消費者可安心使用的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