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content

07/11/2018 News

道達爾 MOTOZONE 摩托特區 信安機車行-南投市民族路專業旗艦店 光輝十月歡慶開幕

道達爾台灣版圖月月持續擴展,光輝十月服務據點再添新!將攜手南投市民族路「信安機車行」,成立道達爾 MOTOZONE 摩托特區,10 月 29 日歡慶開幕,為中台灣帶來機車維修保養的新氣象!

TOTAL

 

位於南投市民族路的信安機車行,成立超過 46 個寒暑,經歷兩代人的打拼,如今這片天地由第二代劉老闆親自操持,加上妻子的協助,兩人搭配得心應手,從容處理機車修護保養,提供摩托車的修護、輪胎與機油的更換,還包括機車買賣、保險、過戶、報廢等多項服務。大家都說︰夫妻同心,其利斷金,信安機車行的成功又添一明證。 

 

TOTAL

 

提起修理機車的淵源,劉老闆不諱言是承襲父親的交棒與託付,自國中時代開始,就在父親身邊耳濡目染之下,看著父親修護機車、零件的拆卸、檢查、組裝,最終機車引擎重獲新生命,雖然不是自發性的興趣使然,但在多年時日的磨練後,年輕的劉老闆也展現純熟的修車實力,加上本身是機械系科班出身,更有助於機車修護這個範疇的專業與精進。劉老闆在服完兵役後就正式與父親一起工作,並學習接棒經營。

 

TOTAL

 

在平時的休閒時間,劉老闆熱衷的興趣是亟其沉穩及耐心的安靜嗜好-釣魚。或許是這份耐心,讓劉老闆耐得住與機車零件的長時間專研與琢磨。與道達爾的認識機緣也要歸功於釣魚。因為釣友的引介,才開始引進道達爾油品,試用後也對道達爾油品產生信心。劉老闆認為道達爾機油潤滑度夠,合成品質高,不容易積碳,能提供引擎源源不絕的強勁動力,自然成為道達爾忠實的愛用者,數年前騎機車環島台灣的壯舉,就是在道達爾機油與老機車豪邁的陪伴下順利完成全島 1000 多公里的挑戰與騎程!

劉老闆表示,來自法國的道達爾油品均經歷過嚴峻的賽道考驗,品質令人信服,配合廣告的行銷協助,客戶接受度很高,對業績也帶來一定的成長。這一次會加入道達爾 MOTOZONE 摩托特區,信安機車行成為道達爾在南投一個嶄新亮相的新尖兵。

全面更新的品牌旗艦店招牌,內部空間的全新規劃與裝潢,為信安機車行帶來令人亮眼的新氣象,明亮、寬敞的空間,贏得老客戶一致的認同與讚賞,也因為符合時代眼光的設計氛圍,吸引了許多年輕新客群。展望未來,信安機車期望配合道達爾專業的行銷手法,可以服務更多舊雨新知,建立更廣、更令人信賴的專業服務口碑。

 

TOTAL

 

道達爾 MOTOZONE 摩托特區擴大招募中,歡迎全台機車行加入道達爾品牌旗艦店的行列,一同深入台灣各個角落,提供明亮、愉悅的機車修護體驗。道達爾潤滑油提供全系列機車機油和汽車潤滑油,不定期規劃促銷活動,歡迎加入道達爾粉絲團瞭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