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content

04/09/2023 News

道達爾能源插旗新北蘆洲,動馳保修中心「凱旭車坊」煥然一新與您相見 !

道達爾能源 (TotalEnergies) 再度與保修廠聯手打造全新 Hi-Perf Moto Services 動馳保修中心,攜手新北市蘆洲區的凱旭車坊以全新道達爾能源品牌旗艦店面貌為車主帶來更高品質服務!

凱旭車坊坐落於精華住宅區中,是該地段少見的機車保修廠。憑藉著職人精神與本身對二輪文化的熱忱,凱旭車坊高老闆具備專業的維修知識及服務,深獲得車主們的信任,在鄰近地區得到極高評價。

凱旭車坊

道達爾能源全新動馳保修中心 – 凱旭車坊

凱旭車坊依照品牌店面概念打造煥然一新的旗艦店招牌,搭配內部空間與資訊的全新規劃,為車主帶來更加一目瞭然的維修資訊與明亮的維修車間。凱旭車坊擁有齊全的道達爾能源潤滑油系列產品,供來訪顧客選擇,老闆也會根據每位車主需求給予客製化建議,讓顧客能放心地交付愛車。

凱旭車坊

整齊明亮的維修車間,讓顧客可放心交付愛車

凱旭車坊

全新規劃,且舒適簡潔的休息區

高老闆表示道達爾能源的 Hi-Perf 動馳潤滑油可有效提升車輛與設備效能,讓引擎以最佳狀態運轉,穩定品質與耐用性,在車主間深具口碑;透過與道達爾能源的合作,凱旭車坊期望透過服務更多舊雨新知,建立更令人信賴的專業服務,加深品牌與車主之間的連結,與道達爾能源齊手前進! 

凱旭車坊

• 電話:(02) 2285-5835
• 地址:新北市蘆洲區長安街 108 巷 13 號 (Google Map)

關於 Hi-Perf Moto Service 動馳保修中心

「Hi-Perf Moto Service 動馳保修中心」提供各類型機車保修服務及 Hi-Perf 動馳全系列機車潤滑油,完整產品線滿足各類車款的引擎潤滑需求,且符合各大機車製造商高品質要求。「Hi-Perf Moto Service 動馳保修中心」擁有熱情專業的服務團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