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content

27/06/2018 News

樹林道達爾 975 保修中心「智凱汽車」開幕 盡展專業新形象

樹林道達爾 975 保修中心「智凱汽車」開幕 盡展專業新形象  

道達爾台灣版圖再增新據點!將與新北市樹林區中山二路「智凱汽車保修廠」合作,成立道達爾 975 保修中心,將以嶄新的旗艦概念店模式與車主們見面!

 

TOTAL

 

智凱汽車保修廠在樹林開業已超過 16 年,張老闆白手起家,高中開始就跟著技師學習汽車修護,雖然不是科班出生,但長期下來,專注的投入、鑽研與摸索,慢慢體會出門道也琢磨出技藝,後來與小舅子一起創業,從當初的兩位技師,逐漸成長到現在已擁有七位技師的規模,為車主提供汽車保養維修、精品改裝、電機、底盤、引擎、板金與/烤漆等服務。

與 TOTAL 道達爾的結緣則是透過經銷商的介紹,因而認識了這個來自法國的大品牌油品,親身試用過一段時期,發現品質很好,雖然價格偏高,但相信道達爾品牌有保障,非常樂意推薦給客戶,通常會在了解車主習慣與需求並檢查車況後,視情形推薦給有需求的車主。

與道達爾的相識 10 多年,張老闆一直很相信道達爾的品牌,對道達爾旗艦店模式也極具信心,有感於於 21 世紀,品牌形象對業務行銷變得越來越重要,所以決定加入道達爾 975 保修中心的行列。張老闆表示很感謝道達爾在旗艦店改裝上的支援與意見,透過道達爾的協助,在汽車修護技術上已專業達標的智凱汽車,在外觀與內部陳設空間規劃上也更上層樓。原本就寬敞明亮的門面,搭配道達爾的行銷加持,讓智凱汽車更增頂級修護專業形象。

 

TOTAL

 

晉升為道達爾 975 保修中心行列的智凱汽車,張老闆表示將持續自我提升在汽車修護上的技藝,不論是國產車或進口車都抱持精益求精的學習態度,也期盼車主持續支持信賴智凱汽車的修護品質,更希望與策略夥伴 TOTAL 道達爾共同成長,不斷追求創新、創造佳績,一起經營更完善舒適的保修品牌形象,朝著更 『專業服務』 目標邁進!

道達爾潤滑油不斷研發創新科技,為引擎注入年輕動力!「道達爾 975 保修中心」提供道達爾全系列汽車潤滑油,包含 Quartz 9000 全合成系列、Quartz 7000 合成系列、Quartz 5000 礦物系列等,完整的產品線滿足各類車款的引擎潤滑需求。無論是國產車、進口車、日系、歐系、汽油、柴油,均可於道達爾975保修中心找到專屬的引擎潤滑油。此外,道達爾不定時更新汽車保養小撇步,歡迎加入道達爾臉書粉絲團,為您的愛車迎來嶄新的改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