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content

03/08/2018 News

前進雲林 道達爾 975 保修中心「虎尾汽車」歡慶開幕

前進雲林 道達爾 975 保修中心「虎尾汽車」歡慶開幕

道達爾 975 保修中心再添新尖兵!將與雲林虎尾鎮文科路「虎尾汽車保養廠」攜手,以嶄新的旗艦概念店模式與車主們見面!

TOTAL

 

虎尾汽車保養廠在雲林開業已超過 20 多年,廖老闆自己在車業中琢磨鑽研也超過 30 多個年頭,具體的年數他自己也坦承不太清楚,但對於有關汽車保養維修、電機、冷氣、引擎等維修服務,廖老闆卻依舊孜孜矻矻精進,一點也不馬虎。

廖老闆與汽車修護的機緣是來自小時候對汽車模型的喜愛,也由於這份近乎痴狂的收集與迷戀,冥冥之中帶領著他進入汽車修護的行業,國中就無時無刻想著與汽車相伴,深入了解車、呵護車……,最後順理成章變成專業的汽車修護職人,並將興趣與工作合而為一,終日與車為伍,廖老闆也樂在其中。

TOTAL

 

會認識 TOTAL 道達爾,則是因為經銷商的引介,有感於這個來自法國品牌的專業,親身試用之後,發現品質很好,就大力推薦給客戶,不論是機油還是變速箱油都贏得客戶高度的讚賞,客戶幾乎個個都一試成主顧客,目前有八成客戶都是道達爾的愛用者,自己更是非道達爾不用的忠實粉絲。

廖老闆對道達爾專業、明亮、乾淨的形象一直有好感,對道達爾的油品與服務也非常信賴,此次加入道達爾 975 保修中心的行列更是充滿期待。廖老闆感謝道達爾的協助,在其保養廠的外觀與內部陳設空間上給予諸多協助與支援,使其汽車保養廠在汽車修護的專業面向大幅加分,也更契合廖老闆本人在汽車修護技術的專注、專一與專業。

 

TOTAL

 

談起加入道達爾 975 保修中心行列後的改變,廖老闆表示自己仍保持一貫認真做事的態度,持續提升在汽車修護上的專業,藉著道達爾的資訊與電腦方面的協助,能夠與道達爾共同成長,追求長紅的亮麗業績!請廖老闆以一句話來形容道達爾,口直心快的廖老闆毫不考慮地說,不用一句話,一個字就行了,就是「讚」!

為引擎注入年輕動力的道達爾,針對潤滑油不斷研發創新科技,「道達爾 975 保修中心」提供道達爾全系列汽車潤滑油,包含 Quartz 9000 全合成系列、Quartz 7000 合成系列、Quartz 5000 礦物系列等,完整的產品線滿足各類車款的引擎潤滑需求。無論是國產車、進口車、日系、歐系、汽油、柴油,均可於道達爾 975 保修中心找到專屬的引擎潤滑油。此外,道達爾不定時更新汽車保養小撇步,歡迎加入道達爾臉書粉絲團,為您的愛車迎來嶄新的改變!